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再启航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添加时间:2022-07-25 09:51

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再启航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image.png

2022年7月22日,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建设管理部门、造价咨询机构、设计、施工、高校等25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王中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李洋局长、张小勇副局长,重庆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王鸿处长,中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任强副书记,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业管理处林世飏副处长,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徐湛站长,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综合部周杰主任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阎家惠理事长所作的《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方案》,审议通过《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组织机构选举办法》及《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章程》(草案)、《会员管理办法》修改说明(讨论稿)。 

其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领导机构成员。

任宏同志当选为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王继才、张冯秋、李萍、王成彬、杜政清、汪洋、刘渝生、傅世青、王彭果、王红虎、廖煜、段秀莉等12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王继才同志当选为秘书长。刘军、刘小娟和曾罡等3名同志组成新一届监事会。 经秘书长提名,选举赵俊、闫帆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

随后,任宏理事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上级领导的信任、广大会员的支持和第三届理事会为协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对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坚守初心,服务大局;二要立足本职,强化服务;三要聚平台优势,为企业发展赋能;四要凝聚力量,树行业形象;五要做好传承,搭建人才梯队;六要从严从实,强化自身建设。

最后,中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任强副书记、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李洋局长、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王中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分别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第三届理事会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向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成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

在会议召开之际,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江苏、四川、山东、江西等省市同业协会发来贺信,对本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让我们满怀希望,备受鼓舞,未来在市民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委、行业综合党委以及中价协的关心指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协会定能坚守“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职责,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行业的推手,以精诚团结的协作精神,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推动工程造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image.png

(主会场全景)

 

image.png

(第三届理事会阎家惠理事长作工作报告)

 

image.png

   (选举过程中举手表决)


   image.png

    (选举过程中投票表决)


 image.png

(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image.png

(协会第四届监事会)


 image.png

(第四届理事会任宏理事长讲话)


 image.png

(中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任强副书记讲话)

image.png

(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李洋局长讲话)



 image.png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王中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讲话)

 

image.png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