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重庆市律师协会“造价+法律”交流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2-09-19 09:14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重庆市律师协会“造价+法律”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2年9月16日,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任宏理事长带领协会一行与重庆市律师协会在长江上游法律服务中心召开交流会。会议围绕“造价+法律”一体化、专业优势互补、创新会员服务等多个方面,立足行业发展战略和关键优势进行深入探讨,达成长期、深度合作意向。

市律师协会肖华秘书长首先对任宏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我市律师行业发展及律师协会工作情况从党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行业品牌打造等方面向与会者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松从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设置、会员服务、执业检查、违规惩戒、评优评先树立行业先进典型等事项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最后造价协会任宏会长表示,两个协会应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形成合力,在搭建两行业间沟通桥梁,组织各类主题交流培训、沙龙座谈,探索“造价+法律”方式联合执业,出台工程造价鉴定指导性文件等方面展开合作,助推双方行业正向发展,带动法律服务和造价咨询服务水平相互促进、再上台阶。

此项举措,不仅是服务方式的创新,更能跨专业助企纾困,为会员解决实际困难,规范行业行为,维护市场稳定,进一步促进重庆法律事业与建筑经济市场健康发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