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企业转型之路,共谋行业新发展咨询企业交流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2-10-24 10:17

共话企业转型之路,共谋行业新发展 

咨询企业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18日,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广联达数字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协办的“共话企业转型之路,共谋行业新发展——咨询企业交流会”圆满举行。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任宏理事长,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雷鹏副总裁,广联达造价国内渠道重庆分公司王鹏总经理,及16家重庆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代表等共计2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任宏理事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广大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协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面对建设行业发展新要求、造价改革新形势,协会将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四项服务工作,为推动行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支撑。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使广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理清建筑业数字化变革的趋势,拓展工程造价管理的业务与技能,提高多元化咨询服务能力和水平!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雷鹏表示,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造价咨询企业要围绕数字化搭建完整的战略体系,清晰的指标体系,灵活的运营体系及高势能的组织支撑体系。作为一家建筑信息化建设企业,广联达公司也致力于通过数字化建设整体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通,资源通,业务通,管理通,助力工程咨询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推进一体化建设发展。 

    通过深入交流探讨,16家咨询企业代表也表示企业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企业未来发展的定位,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企业数据库建设、BIM技术应用咨询等方面开展业务创新,借助数字化的技术手段,来提升企业工作效率,并进一步拓展业务,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以满足业主高水平服务要求。 

    本次会议为推进我市工程造价市场化改革、培育数字造价发展新动能提供了优质的交流平台,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新咨询带来新的思考和探索,协会也将与全行业一道,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献智奉力,为进一步推动工程造价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