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勤,“疫”无反顾跟踪审计护航方舱建设

 添加时间:2022-11-24 19:14

和勤,无反顾跟踪审计护航方舱建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速度就是使命!

    面对重庆疫情的汹涌态势,为将影响降至最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感染者收治工作,市委市政府迅速启动方舱医院建设。

5.png

   “提前一分钟交付,就能提前一分钟发挥效用!”兵贵神速,和勤工程咨询闻令而动,特事特办,接令当日即成立 2 个项目组,同时入驻 2 个施工现场,以实现建设过程的跟踪审计与施工方和监理方同步开展工作,及时解决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方舱的准时完工全力加速。

4.png

    48 小时,2000 余个舱位;72 小时,5600 余个舱位;近 8000 个舱位,时间紧任务重。和勤项目组进驻现场即开展勘察、走访、调研,现场收方、清点工人数量、管件验收、清点机械等各项工作,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并采用轮班的方式确保工作不停步,为项目按时保质完成打下了基础。

3.png

    作为跟审监督的着力点,和勤聚焦场地规划、物资调配、材料验收、工程质量 4 条主线,联合相关单位、部门主动将责任落实到位,形成工作合力,紧抓工期进度,全力保障方舱建设任务按时又出色地完成。

2.png

    与疫情赛跑,跟时间竞速。奋战在一线的和勤人秉承着“和衷共济,天道酬勤”的初心,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彰显了企业在抗疫一线的责任与担当。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我们相信,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必将赢得胜利,共迎春暖花开。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