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同诚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1-24 19:49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同诚在行动

                              报送单位:重庆同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1月上旬我市疫情面临严峻形势,重庆同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从11月10日开始,公司全员开启了居家办公模式。

    线上办公,保障工作不掉线
    居家办公通知发出后,公司各部门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疫情期间开启线上办公的相关要求”。通知要求各部门人员居家不停工,纪律不松懈、工作不松劲。通过线上集中办公模式,有效保障了公司各项工作的正常平稳运行。特别是对正在进行中的各类重大、紧急项目,各牵头人主动联系相关委托单位,了解业主的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对踏勘现场或对量等需外出的情况及时与业主做好积极沟通和协调,保障工作不掉线。
 

    联动协作,保障工作持续高效
    公司各部门启动了每日早、晚的线上沟通会机制,安排和落实本部门当天的工作计划。各部门之间通过协作配合、信息共享,建立了有效的联动协作机制,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居家不离岗。虽然工作环境有所变换,但大家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精神状态,通过微信、QQ、OA办公系统、云会议等线上平台,确保了各项工作持续高效,公司经营工作平稳有序运转。


    传送防疫物资,展同诚人风采

    在了解到抗疫一线缺车辆运送防疫物资时,公司总经理秦斌第一时间办理了“重庆市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并主动担负起运送医疗防疫物资的自愿者工作,第一时间将相关物资送到了指定的接收单位,为防疫工作展示了同诚人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决心。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我们坚信:在全市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同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