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你我同行——重庆韬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2-11-25 23:49

 共抗疫情 你我同行——重庆韬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加大。疫情发生以来,成千上万志愿者走出家门、走进社区、走到各个防疫阵地,全力以赴参与战“疫”。重庆韬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常在,不负韶华,疫情当前,责无旁贷”的精神!

    同抗疫,共担当。我们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化身最美“逆行者”坚守在抗疫前沿,始终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任务,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1.png

(图:公司领导慰问自愿者同事并合影。)

    战疫有你,战疫有我,一个个小我汇聚成大我,星星微光汇成暖流。

    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岁月静好的背后,都有一群人的坚守与奉献。在疫情这样的特殊时期,重庆韬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各位同事以身作则,响应政府号召,同心战“疫”,就地转为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力量。

2.png

(图:公司领导提物资支持在抗疫一线的自愿者们。)

    疫情防控勇担当,攻坚克难冲在前。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危难之时,方显担当。疫情当前,重庆韬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全体同事,响应号召,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要坚信,疫情虽反复无常,全员抗击疫情的斗志并未丝毫减退,待雨过天晴,一切终将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