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同心,战疫同行-开源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1-25 00:11

抗疫同心,战疫同行-开源在行动


        2022年的山城历经疫情,山火,限电的多重考验。11月以来,重庆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在抗疫斗争中,重庆开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积极投身抗疫工作。

        1.坚守,彰显一份担当。

    公司董事长陈登明第一时间部署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体现担当,结合目前防疫政策,安排好大家居家远程工作。管理部门有序落实各项保障工作,综合行政部做到24小时电话畅通,成为员工的坚强后盾。董事长陈登明还号召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2.奉献,付出一份力量

    公司各员工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参与抗疫行动,合川区,渝北区,江北区,巴南区...都有开源的身影。

    陈怡静总是在志愿者服务群里积极响应我可以。不管是全副武装奔走在楼栋里开展信息采集,还是分装抗原试剂,她都积极投身参与。

 

5.png

4.png

        “请提前准备好渝康码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暖心的话语响彻在耳边,耐心指导,彭炽在合川区南津街街道办事处南溪社区参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信息登记工作,时常回家已是深夜,依然无怨无悔坚守在抗疫第一线

3.png

    3.服务,传递一份温暖

    王妍玫疫情期间无法出门,投身社区在江北天缘居小区参与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工作。既然不能出小区,我就为小区贡献一份力量。

2.png

        陈学君在南岸区弹子石街道参与核酸组织工作、物资配送、值守门岗、维护秩序,用自己的行动分担着社区工作,用自己的真情温暖着小区邻里。

1.png

    疫情当前,点点微光可汇聚成磅礴力量;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同心抗疫,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