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坚守岗位——恒申达造价公司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1-25 00:00

同心抗疫,坚守岗位

               ——恒申达造价公司在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从11月初以来在重庆市持续蔓延,不仅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也对人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恒申达咨快速响应,闻令而动,坚决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了保证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恒申达公司造价部人员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奋战在项目一线,为委托单位在工程造价方面做好咨询服务。

    造价二部:

        1.跟审项目:南川洪塘水库工程、大足区双桥污水处理厂项目均在施工,跟审人员在居住在项目部。

10.png

南川洪塘水库工程现场施工


9.png

大足双桥污水处理厂工程现场施工

    2.翠云片区横二路项目封控,跟审人员封控在项目部,景德镇项目跟审人员封控在居住小区。

    造价三部

    一. 两江新区龙兴新城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

    1.本项目于10月29日开始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正式进场后马上接到了第一项工作,为EPC合同下浮率谈判作测算,部门人员王思宇、肖文艺、杨涛、代一港通宵加班完成与EPC承包商、使用方的核对工作及下浮率测算。拨出的最晚一通电话是凌晨3点,最终凌晨4点半完成核对,早上7点完成下浮率测算,王思宇、代一港第二天继续投入到高强度的谈判工作之中。


8.png

图片为部门人员在龙兴公司的核对过程

    2.11月12日起因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居家办公,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采取线上会议及汇报的方式推进工作。据不完全统计,11.12~11.20期间,共参加20余次会议,平均2次会/天,会议时间普遍在3小时左右,其中开得最长的一次会是会同业主和监理对EPC合同条款逐条讨论,总时长约10小时。

7.png


图片为参加(组织)线上会议的部分截图

    3.为保证市重点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顺利进行,杨涛、代一港于11月15日在全城居家的情况下,逆行到工地常驻,全天不休,24小时待命,积极配合参建各单位开展造价工作

5.png

6.png

图片为工地现场宿舍、办公室及收方照片

    二.国网电力项目审计

    国网电力项目每年年底需要驻场开展集中审计工作,今年在疫情爆发的情况下,审计工作的开展尤其艰难。目前各区域驻场审计人员情况如下:

    巫溪:张滢琳、唐明静: 11月8日-11月20日。

    云阳:谭茗11月2日-至今。

    巫山:税鹏、张妍11月7日-至今,中途因酒店有阳性被封控,请电力公司将结算资料送到酒店继续办公。

    綦江:曾鹏、李杰10月31日-至今。

    武隆:石良伟11月8日-至今。

    潼南:谭铭于10月31日抽调到潼南电力公司开展任期审计,11月5号、6号返回主城准备物资后,再次前往潼南直至11月17日项目结束。

3.png

4.png

图片为国网电力项目各区域的办公情况

    三.江津佳兆业项目

    疫情爆发以来,江津区管控严格,部门人员苏静常驻江津项目现场,开展跟审工作。


2.png

图片为江津项目的办公、收方情况

    造价四部

    重点项目“两江四岸治理提升长江北岸线延伸工程钓鱼嘴滨江段(一标段)工程”跟踪审计项目,在疫情期间,我司负责项目现场人员李辉在工地现场坚持现场跟审工作,项目因为市政项目,现场收方较多;该项目另一人员王小丹因疫情隔离居家办公,同时将跟审项目的材料核价及变更测算工作都同步进行。

    除上述提到的人员、事迹外,部门其余员工都在采用居家办公方式,全力保证各项咨询业务的进度、质量。

1.png

协同创新项目召开网上视频会议,进行技术交底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造价公司作为恒申达咨询的一份子,在保证遵守防疫要求的同时,也在公司的带领下为生产工作尽自己的努力。疫情当前,恒申达人坚守责任与担当,他们或冲锋在前、或默默坚守,用实际行动保障各项目稳步推进,相信全重庆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