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抗疫,君恩人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1-26 12:09

戮力抗疫,君恩人在行动


【同心抗“疫”,使命必达】

    疫情就是命令,工地就是战场。由重庆君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全过程造价咨询的“百合佳园健康驿站一期提档升级项目”,项目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在重庆即将静态管理的前一天,我公司项目负责人吴茜就把生活用品搬到了项目,吃住在项目,奋战在工地,确保项目能按期交付,造价可控。

1.png

2.png

    公司总经理刘英同志带头参加所在礼嘉街道嘉宁社区自愿者服务工作,协助开展门岗值守、核酸采集秩序维护、物资配送等工作,为在封控期间所在社区发挥一份力量。

3.png

    君恩其他同事们每日坚持线上打卡,视频会议,很多同事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纷纷把台式电脑搬回家里,便于更高效的居家办公。

    战斗在一线、坚守在后方,君恩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4.png


5.png


    有一座城叫众志成城,

    有一种信念叫使命必达,

    有一种力量叫义无反顾,

    为了能为抗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君恩人放弃了照顾父母、辅导孩子,坚守在抗疫和建设的前线。

    你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你是君恩文化的传承者,你是君恩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