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西恒咨询获得重庆市造价咨询企业信用最高级—A级评价!

 添加时间:2022-12-10 11:58

喜讯|西恒咨询获得重庆市造价咨询企业信用最高级—A级评价!


    近日,在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首次组织的重庆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信用评价中,西恒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A级(最高级)信用企业。

1.png

    工程造价咨询领域的A级信用评价是体现企业咨询服务能力和良好信誉的重要标志。本次信用评价共有580家企业参加评选,最终评选出A级信用企业44家,西恒咨询位列第五。评选内容涵盖了造价咨询企业技术服务质量、成果文件质量、合同履约能力、企业内部管理、业主评价反馈、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各项表彰奖励、良好行为记录、参加社会或行业公益等综合性要素,是对企业综合实力的具体考量。

    荣誉印证实力,获评A级信用企业标志着西恒咨询在技术实力、经营能力、管理体系、服务质量、信用水平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获得了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也预示着在行业中将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西恒咨询始终践行“专业、诚信、高效、协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诚实守信为根本,以品质服务为基石,深耕造价咨询行业十余年,拥有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为数万个市政、交通、房建、水利等建设项目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概算审核、预算编制、清单及限价编制、结算审核等多种类型的造价咨询服务,以优良服务品质赢得了广大业主和建设工程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一致好评,荣获多项行业荣誉,打造了无数精品项目。

    未来的发展中,西恒咨询定将坚守这份行业荣誉,更加努力地加强企业信用建设,笃行不怠,不负信赖,以更加严谨的态度规范从业行为,保证高品质咨询服务质量,为推动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2.png

3.png

4.png

(供稿:西恒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邓燕 15922721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