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莅临协会指导交流

 添加时间:2023-03-01 12:47

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莅临协会指导交流


    2月28日下午,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技术处处长张瑞雪,副处长张春阳,党支部副书记张军,二级主任科员杨析坛等一行四人莅临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指导交流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造价总站副站长谭国忠,行业科副科长王耀利,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才、副秘书长赵俊、闫帆,以及来自中兴铂码公司、天健公司、谛威公司和中平公司等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

1.jpg

    座谈会上,造价协会介绍了行业基本情况及工程造价鉴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造价总站就重庆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随后,咨询企业代表对工程造价鉴定程序流转、沟通协调、鉴定收费、鉴定时长等问题与市高院领导进行汇报交流。

    最后,市高院对我会近年来在造价鉴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在规范鉴定机构管理,提升鉴定人员职业能力及素养,工程造价纠纷调解机制等方面进行研讨,进一步提高我市造价鉴定水平和服务能力,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