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物语、与你“香”遇——康华迎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添加时间:2023-03-09 10:45

1.png

花之物语、与你“香”遇

——康华迎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公司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激励女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公司发展增光添彩,2023年3月6日下午,公司在37层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花之物语、与你“香”遇—康华迎三八妇女节插花”主题艺术活动。

2.png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资深花艺师从三八节的由来开始,到认识花材、花语、养护,为全体女职工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原则,插花的步骤和方法,插花中要注意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协调等等。大家致盎然、跃跃欲试,老师一步一步的讲解示范,学员一步一步的认真学习,过程中老师对女职工们的作品进行耐心的指导,大家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喜好,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一提提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近年来,公司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营造了关心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康华女员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重庆康华工会、女工委员会

二○二三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