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尔敦召开2022半年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2-08-02 16:29

脚踏实地  行稳致远

——道尔敦召开2022半年工作会议

 

7月26日,道尔敦咨询2022半年工作会议在集团办公大厅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半年工作总结会暨《深度思考》第15期读书分享会两个部分组成。


         2022半年工作总结会2022半年工作

1.png


本次会议以“脚踏实地  行稳致远”为主题,旨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鼓舞志气,以推动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实施。各专业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后期工作规划进行全面汇报。

项管公司以质量零事故、底稿规范化、进度不拖延、合规内控化为目标,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稳步推进业务工作。


2.jpg

项管公司总经理   冯超

 

评估公司以建立完整的证券评估类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标准,深挖传统业务、努力为行业做贡献为目标,积极拓展维护现有业务,提高抗风险能力。


3.jpg

评估公司总经理  林富波

 

会师所以加强底稿标准化建设和项目指导为目标,不断提升专业胜任能力。

 

4.jpg

会师所主任会计师  代远盛

随后,董事长段秀莉同志深度剖析各专业版块及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企业如何在困难形势下顺势而为、保持事业上升态势展开思考,以期更好地达成全年的各项绩效指标。

 

5.jpg

集团董事长  段秀莉

 

坚持党建引领,打造一流队伍。集团通过党建墙对外公布的党组成员及集团党外合伙人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以一个真正的党员标准来衡量要求自己,并欢迎全体员工监督。在行业协会党委的领导下,大力鼓励和发展更多的党外同仁加入党员队伍。

集团坚持打造《深度思考》这一人力资源智慧平台,籍此发现人才、挖掘人才。三年来,从众多优秀人才中甄选出了集团董事、评估公司林富波总经理和项管公司招标部赵筱睿经理,他们都已成功的走上了管理岗位。未来不再是一对一的帮扶式助学,而是通过集中培训共同成长。

集团的核心目标是聚人气、聚智慧、聚财气、聚发展,应求大同存小异、包容开放、不断创新前进。集团将以“守正、专业、发展”的理念带领全体参与者“共同发展”,向专、精、高业绩的企业学习,并朝着这个目标永进。

《深度思考》第15期

《深度思考》第15期读书分享会

6.jpg

 

本期读书分享会以“贴地飞行”为主题 ,旨在立足当下,分享经验,优质完成每一个项目,努力挖掘市场。

 

7.jpg

 

来自各专业版块及部门的13位分享人立足自身岗位特征,结合具体案例,先后分享了由“贴地飞行”引发的,关于专业提升、中标率、执业质量、破产管理人、证券评估、风险控制、市场守护、客户沟通、坚定信念等一系列思考,令全场书友深受启发。

 

8.jpg

本期主持人

集团董事  王礼亮

9.jpg

《贴地飞行》

项管公司  杨振

10.jpg

《我的燃气项目之旅》

项管公司  程译瑶

11.jpg

《风险控制屏障》

项管公司  杨雪梅

12.jpg

《守护市场》

会师所  李玉霞

13.jpg

《走近客户》

市场运营中心  谭斌

 

14.jpg

《理想与现实》

管理中心  刘洋

15.jpg

《起步管理人工作》

会师所  杨超

16.jpg

《积水成渊  聚沙成塔》

评估公司  吕博

17.jpg

《我和标书》

市场运营中心  江信玲

18.jpg

《顺势而行  突破自我》

项管公司  赵筱睿

19.jpg

《首次体验证券评估》

评估公司  牟福

20.jpg

《我的审计进阶之路》

会师所  牟万伦

21.jpg

《坚韧不拔  积极向上》

管理中心  杨英

 

集团市场运营总监谭颖同志为本次读书分享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期读书分享会的工作成绩,直言从占比达38%的90后分享者身上看到了企业未来的希望,寄予全体员工只争朝夕,活在当下。

22.jpg

集团市场运营总监  谭颖

 

本期活动还特邀了《深度思考》读书分享会的发起人——重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王继才秘书长莅临现场指导。他对道尔敦集团3年来坚持举办15期《深度思考》读书分享会,积极为行业培养和输出人才所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对13位分享者的表现予以精准点评,并就如何提升自信力现身说法,同时鼓励把握机遇、提升自信,将《深度思考》读书分享会做实、做细、做深、做透!

 

23.jpg

重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秘书长  王继才

 

 

 24.jpg25.jpg

26.jpg27.jpg

新时期提出新要求,新机遇赋予新使命。我们整理行装再出发,继续以实干的精神、拼搏的激情、进取的意志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