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正当时,一起守护这座城——重庆一凡防疫工作简报

 添加时间:2022-11-24 19:41

 战疫正当时,一起守护这座城——重庆一凡防疫工作简报


    2022年11月初起,新冠疫情持续袭击了我们的城市,让我们的城失去了往日的活力!

    在党和政府的防疫工作部署下,在全市人民的积极配合中,整个城市逐渐静了下来,大家众志成城,携手防疫!各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各志愿者组织正在为城市的恢复贡献力量,他们有条不紊的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安排我们的生活物资需求,保障社会的正常运转,将自己暴露在感染风险的第一线!

    作为这城市中的一员,重庆一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企业内部防疫工作,要求所有员工每日上报核酸检测情况,提前备好在线办公所需资料、软件、工具,逐步调整办公室人员聚集情况,最后全面实施线上办公,将疫情带来的工作影响降至最低,绝不因疫情原因造成任何项目开展拖延、暂停等情况。

    同时我单位分出一股力量,积极关注各社会组织开展防疫工作的动态,主动关心我们的近邻大溪沟街道办事处在防疫工作的所需所求,尽我们最大力量支援防疫工作。经我们了解,目前大溪沟街道防疫工作面临的主要难题是防疫物资紧缺,紧缺程度依次为:防护服,隔离衣,酒精,头戴式带气垫N95口罩,医用外科手套,医用面屏和医用鞋套。我单位义不容辞调动所有资源,采购了防护服,隔离衣以及医用外科手套,面屏,鞋套等若干,第一时间送往大溪沟街道办事处,缓解防疫物资的燃眉之急,绝不让我们的城市守护者失去“作战服”!

3.png

    这场防疫工作我们能做的很多也很少,我们愿意听从指挥,安心居家,只愿奔赴防疫一线的人们多多保重,我们愿意投身志愿服务,守望相助,只愿为城市奉献的人们早日归家。重庆一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相信山城人民定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筑牢防疫坚固防线,全力守护城市健康安全!

    愿疫情早日结束,所有美好如约而至!


重庆一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1123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