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心抗疫,否极“泰”来——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2-11-25 23:23

 “恒”心抗疫,否极“泰”来

——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分公司在行动


    11月初,迷雾笼罩着重庆大地,新一轮新冠疫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几乎席卷了整个山城,忙碌的网红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在疫情防控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刻,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担当,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中。

    公司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及时组织召开疫情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全员严格落实政府相关防疫要求,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同时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和部门负责人,带头挺身而出、担当作为、积极下沉,向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说明本人所在单位和个人特长特点,主动参加和支援街道、社区的抗疫工作。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先后联系龙溪街道、渝碚路街道等街道和相关社区,积极筹购和捐赠防疫服、手套、酒精等相关防疫物资。积极协调商贸公司配送1000余斤新鲜生猪肉,有效缓解了双巷子社区部分居民购肉难的问题。

    公司领导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总经理李光跃同志主动请缨,积极参加渝碚路街道双巷子社区的抗疫工作,协助社区开展卡点值守、核酸采集、物资配送、秩序维护等防疫工作,其尽心尽力尽责的态度和行动受到了社区领导的高度赞扬。公司其他同志也不甘落后,招标部的同志认真统计捐赠防疫物资和居民采购猪肉清单,精准、有序为100余位居民发放猪肉,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做到了“为民办好事、把好事办好”。监理部石磊总监携妻子一同参与珞璜镇玉观社区的防疫工作,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的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还有许多员工为所在小区居家隔离管控人员、活动不便的独居老人送生活物资等。

    公司始终秉承“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我们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会胜利、坚持定能胜利,让我们团结起来,在我们“恒”心抗疫的坚持中,3D魔幻之都——山城•重庆一定会否极“泰”来!


1.png


协助社区核酸采集


2.png


现场秩序维护及卡点值守


3.png


物资配送及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