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旖旎绽新颜,万象更新谱新篇

 添加时间:2023-04-07 10:40

春光旖旎绽新颜,万象更新谱新篇


    阳春三月芳菲尽,最美人间四月天。晴川历历,芳草萋萋,伴着曦光和晨风,云龟山迎来了四月的第一批客人。梅月伊始,我司精心策划了一场赏花踏青的春季团建活动,暂别忙碌的工作,远离纷扰的市嚣,驰久卓越全体员工奔赴花海,隐入山林,与绚烂旖旎的春光撞个满怀! 

    4月1日清晨,两辆满载员工的巴士向云龟山缓缓驶去,脚下盘山公路,蜿蜒逶迤,远处沟壑相间,层峦叠嶂,路旁橘林密布,山间云雾缭绕,一路上,山林原野隽美奇秀,田园农舍静谧安逸,令人印象深刻、欣羡不已。抵达云龟山后,经过短暂休整,大家便开启自由畅玩的打卡模式,有的徜徉烂漫的樱花林间,拍照留恋,有的伫立巍峨的云龟山顶,极目远眺,还有的躺卧酥软的绿草坪上,细嗅花香。

1.png

    下午,团队挑战游戏分别拉开帷幕。活动以张孟华董事长的精彩讲话开场,张董表示“此次团建是调节身心,加强团结的活动,希望大家在增进友谊的同时加深相互了解,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氛围”。 

    随后,在教练的引导下,大家自行组建四支分队:卓越队、金字塔队、拳头队、你说的都对队,围绕两个活动项目展开协作与比拼。“惊险倒计时”总计四个环节,旨在从思想、心态和技术层面上打造高绩效团队,要求成员树立高度的目标意识和风险意识,经过两轮的精彩较量,各团队成员之间形成高度默契,并深刻理解了质量和效率在团队竞争中的重要性。“密码解析”项目要求以最短的时间按顺序翻出A到K的扑克牌,集沟通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注重时间管理,又考验成员之间的合作沟通。在两个活动的积分规则里,教练特地设置了公司企业文化加分题——抢答“七讲七不讲”和“办事十原则”,抢答一项得一分,“今天事今天办”“重要事优先办”“复杂事梳理办”“不讲没有把握的话 讲有依据的话”“不讲模糊性的话 讲确定性的话”“不讲没有价值的话 讲对他人有帮助的话”……教练一声令下,这些指导大家日常工作的重要原则,被接连成串地喊了出来。

2.png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你说的都对队、卓越队和金字塔队成为此次获奖的三支队伍,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牟联君向获奖队员颁发现金红包,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本岗工作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坚守“驰久提升、智慧取胜、卓越沟通、平衡拥有”的经营理念,为公司再创辉煌。

3.png

    时光在欢声笑语间悄然流逝,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此次团建活动也接近尾声,晚饭后,大家收拾行囊,启程返回。春天是大地万象更新的起点,也是驰久卓越蓄势待发的开始,我们在四月奔赴山海,也终会在九月丰收满载,我们相信,同心才能走的更远,同德才能走的更近,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会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新的征程我们一路前行。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