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酷暑送清凉,真情慰问暖人心 ——泓展咨询2023年项目现场高温慰问活动

 添加时间:2023-08-16 17:55

高温酷暑送清凉,真情慰问暖人心

——泓展咨询2023年项目现场高温慰问活动


    重庆夏日骄阳似火,时而又骤降暴雨,炎热多变的天气给泓展咨询坚守在项目一线的员工带来不少困难和考验。8月初,泓展咨询公司领导及党支部成员联合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员工送去公司的关爱。由公司领导、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团队分组分区走访、慰问造价和监理项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饮料、水果和防暑药品等高温慰问品。

1.png

    慰问团队实地走访项目现场,与驻场员工深入交流,了解项目进度、员工现场工作及驻场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员工提出的诉求、建议与意见。慰问团队反复叮嘱大家在工作中务必要提高防暑降温意识,务必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务必要注意劳逸结合,在正常有序开展工作的同时确保个人安全与身体健康。

2.png

3.png

    在现场,慰问团队向面对酷暑依然奋战一线的员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向面对艰苦的条件,长期驻守现场的员工表达了高度的赞扬,正是有了大家的奋斗与坚守,项目现场工作才得以有序推进,才能获得业主单位认可和好评。慰问团队保证公司会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公司会给予大家最大的工作支持,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4.png

5.png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句问候,一份坚守。公司的关爱让一线员工倍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践行高效、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助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