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精聚达项目管理公司助推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

 添加时间:2023-12-13 10:49

重庆精聚达项目管理公司助推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


    12月10日,重庆精聚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主导实施的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教学实训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全新的施工阶段,并为下一步的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1.png

    据重庆精聚达公司董事长黄燕介绍,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期工程位于重庆市万州区天城镇,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该项目建筑设计巧妙融合地形,充分化解地形高差,为学校营造出丰富的空间环境。

2.png

    该公司作为项目的全过程咨询单位,在项目的设计、施工阶段,秉持着高效、创新的理念,运用BIM技术进行建模与图审,统筹实施项目建设管理,确保项目安全、质量、进度与建设投资得到有效控制。

3.png

    目前,重庆精聚达公司业务领域已经覆盖全过程项目管理、招标代理、工程设计、工程咨询、造价咨询、工程监理、软件与信息化咨询、投资咨询、产业导入策划、司法鉴定、合同管理、法务专项、BIM技术应用等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增值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的业主单位青睐。

注:文章来源《重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