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铂码研发部负责人受邀为重庆市高校基本建设学会开展《工程项目投资控制策略——基于工程造价咨询视角》主题讲座

 添加时间:2024-01-19 16:03

中兴铂码研发部负责人受邀为重庆市高校基本建设学会

开展《工程项目投资控制策略——基于工程造价咨询视角》主题讲座


    2024年1月12日,重庆市高校基本建设学会2023年年会暨成立20周年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召开。我司研发部负责人李振宇荣幸受邀参加,并进行了题为《工程项目投资控制策略——基于工程造价咨询视角》的主题讲座。 

    作为工程造价咨询领域的专家,李振宇以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分享。他详细剖析了当前工程项目投资管控的核心问题,指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如何高质量管控工程项目投资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 

    在讲座的核心部分,李振宇深入阐述了工程项目投资管控的策划和实施要点。首先是“工程项目投资控制影响因素”,他以实际案例详细分析了影响项目投资的各种内外部因素,并强调了其多样性、动态性和复杂性。其次是“工程项目投资控制方法及策略”,李振宇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的控制方法和策略,包括投资管控体系的构建、投资管控要点的识别、以功能需求为基础的全过程管控措施、投资管控与产业政策和新型商业模式的融合等。最后是“新型建设组织模式和工具分析”,他从项目投资管控视角对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和BIM(建筑信息模型)的优势、发展现状和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在本次盛会中,李振宇通过对工程项目投资控制策略的深度剖析,不仅让与会者对当前工程项目投资的核心问题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更提供了一系列前瞻且实用的控制方法和策略。李振宇的讲解,无疑提升了与会者在复杂市场环境下对工程项目投资管控能力,也加深了与会者对于新型建设组织模式和工具的理解与应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