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铂码公司与国浩律师事务所开展深度业务交流

 添加时间:2024-02-01 13:11

中兴铂码公司与国浩律师事务所开展深度业务交流


    2024年1月26日,中兴铂码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铂码”)与国浩律师(重庆)事务所(以下简称“国浩”)举行了一场深度的业务交流会。中兴铂码总经理王东带领合伙人刘洋,以及授薪合伙人何斌、杨博出席了此次会议,与国浩的律师们就多个专业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png

    本交流会旨在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以及对未来合作方向的探讨。交流会上,中兴铂码首先介绍了公司鉴定业务及“司法辅助人”开展情况。随后,中兴铂码的专家们从公司专业能力、服务流程以及成功案例等几个角度,全面介绍了公司“司法辅助人”业务的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及收费标准等。国浩的律师们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也站在法律角度对服务内容等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造价+法律”的合作模式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造价与法律两大专业的紧密结合将为双方带来更多的业务机会和发展空间。

2.png 

    最后,针对国浩律师在建设工程施工诉讼过程中所遇到造价鉴定的相关问题,中兴铂码的专家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探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解答,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也为未来的合作扫清了障碍。

3.png

    国浩的律师们表示通过此次介绍,他们对中兴铂码的专业服务有了更为深刻和全面的了解,此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均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造价+法律的深度融合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