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员工情,新春送祝福 | 中兴铂码春节前夕慰问活动温暖人心

 添加时间:2024-02-01 13:14

心系员工情,新春送祝福 | 中兴铂码春节前夕慰问活动温暖人心


    随着2024年新春佳节脚步日益临近,中兴铂码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已率先送达员工的心间。公司董事长李萍女士率领党组、工会及管理中心的同事们走访了项目一线员工及退休员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温暖。

1.png

    在与项目一线员工的深入交流中,李董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工作进展以及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员工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2.png

    在与退休员工的亲切交谈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退休员工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了退休员工对公司发展的宝贵建议。退休员工们纷纷表示,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仍与公司紧密相连。他们为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并祝愿公司未来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不仅让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员工们一致表示,将把这份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回应公司的期望和信任。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