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工作激情 铸就巅峰团队 ——重庆渝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升职业素质,与企业共同发展”主题员工赋能提升培训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22 10:45

点燃工作激情  铸就巅峰团队 

——重庆渝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升职业素质,与企业共同发展”主题员工赋能提升培训活动


    2024年3月15日,为培养高竞争力人才,增加市场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凝聚力,重庆渝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以“提升职业素质 与企业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员工赋能提升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前,重庆渝汇董事长肖章斌作出讲话,他说:我们所处的时代日新月异,公司处于瞬息万变的市场浪潮中,要有所突破,必须要有新变化,新要求。我们要以职业素养提升为引领,打造人才能力“升级版”强化职业观念。把握职业生涯发展方向,让自己在培训中有所收获,增强核心竞争力。

1.png

2.png

    职业生涯发展辅导师从人生价值的内核与外延的关系、优秀的职业素质、内外职业生涯、职业生涯的发展规律、职场思维到时间与精力管理全方位讲解,用有效的思维方式与快速进步方法帮助员工在职场中更快速成长。

3.png

    此次活动,公司员工积极参加,认真听见,踊跃发言,分享经验,相互讨论,现场氛围热烈。通过培训新观念、新方法,不仅快速增长了员工的知识与见识,更有力的促进了跨部门之间的沟通,培养了团队精神,提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凝聚力,进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与工作效能。

4.png